县交通局赴斑竹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发表时间:2021-04-19 09:42 作者:何丽 来源: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5日上午,县交通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斑竹园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缅怀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从红色小镇客厅到红11军32师旧址,再到烈士纪念园,讲解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革命先烈在国家危急存亡之际,从一无所有到“闯”出革命一片天的奋斗史。县交通局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听详细历史解说,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一件件饱含历史意义的陈列品,深深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让大家对革命先辈及党的光辉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内心深处受到一次红色洗礼,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不懈奋斗。

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县交通局积极发挥当地红色资源丰富、数量多、种类全的优势,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感悟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前进力量,进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