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暨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9 10:32 作者:张淑洪 来源: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引导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金寨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在新城区明发广场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暨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与近年来工程实施成果。法律援助志愿者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伤赔偿、婚姻家庭、交通事故赔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宪法、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国家安全法、法律援助宣传页等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群众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