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办公室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9 11:55 作者:李坦 来源: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8日,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金寨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参观了红军纪念堂,听取了一段段革命历史,了解了一件件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别山精神“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理解。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随后,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英雄的故事有口皆碑,革命的遗迹是红色传承最真实的课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生机与活力,苦干实干,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