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全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9-17 09:42 作者:史玲玉 来源:金寨县农业管理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15日,县农管中心召开全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部署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伦海同志参会并作强调讲话,会议由县农管中心主任张明主持。

会上,县农管中心副主任张振云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报送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冯伦海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聚焦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信息录入提供组织保证。由于此次平台录入工作程序复杂,部署会后县农管中心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对录入步骤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会上,县农管中心主任张明对全县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