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教委编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献礼建党100周年优秀作品文集》

发表时间:2021-09-17 09:23 作者:曾庆浩 来源:县老年教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在党的领导下,老区金寨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总结全县老年教育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工作经验,更好助力老年教育迈入“十四五”。

县老教委按照市老教委报送“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和“十三五期间老年教育理论研究成果”论文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全县老年教育系统开展撰写征文、论文相关工作。通知下发后,各乡镇老教委积极行动,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26篇、论文25篇。经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按要求推出征文和论文各10篇报送市里,同时遴选出17篇征文和20篇论文汇编成《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献礼建党100周年优秀作品文集》。

日前,该文集已印制成书分发。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