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荣光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9-17 09:24 作者:涂志远 来源:金寨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一人当兵立功,全家无上光荣。9月1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杨清志、县人武部政工科兼军事科科长焦其春一行,在经济开发区人武部熊峰等人陪同下,来到荣立“三等功”的汪俊家中,将装裱好的喜报和奖励金送到汪俊及其父母手中。

汪俊的家人捧着喜报,激动不已。“儿子立了功,作为父母,这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荣誉,感谢党和政府的培养,也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我们会继续支持他,争取再立新功”。

杨清志表示:“立功受奖”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为立功现役军人送喜报旨在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在全县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焦其春说道:“我们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立功的喜报送到战士的家中,通过这么一个简单的仪式能够更好地激发我县拥军氛围,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当兵光荣,更好地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更好地发扬金寨县作为革命老区的红色传统”。

此次送喜报活动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的光荣感和荣誉感,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军人这个职业的尊崇,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