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我办事 您放心”创建提升行动

发表时间:2021-12-04 01:41 作者:陈丽君 来源:金寨县行政审批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窗口单位持续狠抓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县行政审批局在全县政务服务窗口开展“我办事、您放心”创建提升行动,通过周密部署、广泛宣传、深抓落实,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对全县政务服务工作者发出倡议,倡导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金寨而不懈努力;组织百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在“我办事、您放心”百人百窗政务服务创建活动签名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签名为约定,誓为营造“我办事、您放心”的政务服务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大屏幕滚动播放创建活动内容和图片,“百人百窗政务服务创建签名板”展示等多种形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征集、推出一批可供学习借鉴的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案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不断深入。

强化督查,整顿工作作风。出台“三个一”全程监管:每天开展一次值班领导带队巡查,每月开展一次绩效考核考评,每季度开展一次办件满意度评价回访。制定“三个不”工作奖惩机制,即对督查或投诉发现的问题做到不护短,对违规违纪的问责处理不含糊,对需要承担责任的不推诿;以“办不成事”窗口为载体,加强监督管理,对工作人员作风漂浮、敷衍塞责,对服务群众和企业“生冷硬推”等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顿。做到“绝不让工作事项在我这里延误,绝不让工作差错在我这里发生,绝不让金寨发展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害”。

规范服务,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完善大厅配套服务设施,推行提供免费代办、免费上网、免费阅读、免费复印、免费邮寄、免费饮水、免费储物等服务;深入推进“红色代办”服务机制,为外来投资客商全程代办帮办项目审批,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工作,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开展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三亮”活动,争创红旗标兵、创红旗窗口、创党员先锋模范岗“三创”活动,比技能、比作风、比绩效“三比”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激发和调动工作人员办事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打造高效窗口、便民窗口、规范窗口、文明窗口,着力把各办事大厅建设成为群众办事放心、舒心的优质服务大厅。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