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到我县调研乡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12 13:56 作者:吕文军 来源:六安市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赴关庙乡、双河镇,调研乡村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邓延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仕秀陪同。

王胜一行先后到关庙乡墨园村、双河镇黄龙村,召开乡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座谈会,详细听取乡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脱贫攻坚有关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座谈讨论,提出明确要求。随后王胜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乡村有关产业扶贫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王胜在调研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务必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攻坚、顽强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他强调,乡村两级要以加倍的责任,认真梳理脱贫攻坚的支撑、是否可持续、脱贫成果巩固等问题,切实做到思路清、情况明、措施实;要补差补缺补短板,针对“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再次深入排查,补差补缺,高度关注贫困边缘户,采取得力措施,稳定家庭收入;要统筹管好、用好社会各方面帮扶资金,进一步盘活,用在刀刃上,出效益;要弹好钢琴,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等工作,尤其是当前春耕时节,各项产业扶贫项目要抓紧谋划落地,抢抓节令、不误农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