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四大景区向全国免票60天

发表时间:2020-03-25 07:15 来源:金寨微旅游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4日上午,金寨微旅游发布《“疫落花儿开金寨等你来”60天免费游金寨活动方案》。3月25日至5月31日(五一黄金周除外),天堂寨在内的四景区免门票,24家宾馆享半价。

本次活动对象为全国(含港澳台)及在华留学生自助游、自驾游、家庭游、微团队等出行方式的游客。

免门票的四大景区:5A级旅游景区天堂寨,4A级旅游景区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水库,3A级旅游景区龙津溪地一律免收门票。

同期,县内24家宾馆享半价,其中县城片区8家,天堂寨片区16家。其中,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免房费,还可获赠金寨旅游大礼包一份。

我县还对外推荐了“五大赏花地”。分别是“满目金黄香百里,一谷春色醉千山”之铁冲千亩油菜花;“映山红遍漫山岭,不负春光踏歌行”之金刚台、黄狮寨、马鬃岭、摸云山千亩映山红。“三场自驾游活动”:在“中国红岭公路”开展两次自驾游活动和一次百辆房车巡游活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