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03-26 07:27 作者:刘旭 来源:讲师组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3日晚,县委理论中心组在县委影剧院小会堂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行潘东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潘东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思路脉络调整到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集中精力加快进度,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一是精神要振奋起来。脱贫攻坚到了总攻时刻,各级领导干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率先垂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坚决打赢老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二是思路要新起来。面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创新思路,充分发挥电商作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金寨品牌走出去。三是节奏要快起来。受疫情影响,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更重、时间更紧。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加快工作节奏,切实把疫情耽误的进度赶回来,如期完成全县各项目标任务。四是力度要大起来。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加大脱贫防贫工作落实力度,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五是压力要传起来。要始终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夺取全年工作最终胜利。六是工作要实起来。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深入到贫困户中,一户一户地了解情况,一个一个地解决问题,坚决杜绝不细、不实、不严行为,以扎实工作作风,换得真实满意扶贫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