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豪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3-27 10:28 作者:夏鹏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5日,副县长曾凡豪在县生态环境分局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专题研究座谈会。

会上,曾凡豪逐一听取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当前工作情况,座谈讨论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

曾凡豪指出,2020年是我县极不平凡的的一年,面对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作为生态环境部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巩固中央和省、市各级环保督察整改成果,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专项行动,用情用力抓好环保资金项目建设,争取在农村污水治理上取得重大成效,凝心聚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县生态环境分局作为全县生态环境的执法监管部门,要按照生态环保铁军的标准,守护好金寨的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

曾凡豪要求,一要有过硬的政治立场;二要有过硬的政治本领;三要有过硬的政治担当;四要有过硬的生态业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