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益乐深入姜河流域开展河长制及林长制巡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7 11:25 作者:陶力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益乐深入姜河流域,开展河长制、林长制巡查工作。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陪同。

董益乐沿姜河两岸仔细查看环境卫生、河道治理、河面保洁、有无违章建筑物等情况,了解森林防火、松材线虫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

董益乐强调,生态环境建设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永续动力,保护好绿水青山,就是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推动经济社会良性发展的有序方式。要继续推动实行河长制的管理机制,加强河道的日常巡查、管理工作,落实相关措施,坚决依法查处河道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彻底清除河道垃圾,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毫不放松抓好松材线虫防控,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禁止滥砍乱伐和乱捕野生动物等违法现象的发生,督促生态护林员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森林资源管护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