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宏来我县调研信访“四最”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7 11:30 作者:赵勇 来源:金寨县信访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带队来我县调研信访 “四最”工作。县领导汪冬、程东中、李云峰陪同。

郑宏一行首先在县委党校就“如何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发挥信访联席会议作用”进行了座谈;随后深入到经济开发区红石社区、白塔畈镇九树村和全军乡全军村调研。

郑宏强调,近年来金寨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金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尽责的结果,是对中央和省、市信访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的结果。

郑宏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巩固、再发展、再探索、再创新。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健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努力构建党委和政府统一协调、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大格局。要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聚人心、得民心,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