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4-02 14:30 作者:孔瑞清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炎主持召开专题研究我县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云峰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梁昌勇、省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寿志勤等专家,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办、县财政局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的汇报;县直有关部门对下一步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提出了需求和建议;专家对我县智慧城市前期建设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建设模式、建设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张涧对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作出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进一步完善我县智慧城市(信息化)顶层设计,根据全县现有信息化资源,制定全县智慧城市建设的阶段性工作目标;对全县所有涉及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的项目进行清理统计,全面掌握已建、在建项目的现状,对在建项目全面进行第三方评估整合。

会议要求,要调整完善县智慧城市建设领导组,今后所有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项目须报县智慧办审核把关后,方可立项;进一步加大智慧城市建设的财政投入,多方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完善多元化投入模式,多渠道增加建设投入;要将智慧城市建设纳入政府重点项目管理,纳入县委督查办督查内容,分阶段、分项目进行跟踪调度,确保项目推进的时效和质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