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优秀青年获2020年度“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发表时间:2020-04-03 08:15 作者: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2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2020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共有7名优秀青年获奖,其中陈晋、陈传谊2人获评“2020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汪锋等5人获评“2020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据了解,获得“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的是:六安世立医院CICU护士长、世立医院团委副书记陈晋,六安技师学院数控技术应用专业预备技师班学生陈传谊。获得“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的是:金寨县公安局吴家店派出所副所长汪锋,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网络运营部规划与投资计划管理岗位姜乐,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六安支队叶集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文宝;安徽省六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营运主管王倩,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政企客户部销售组织岗位王久发。

为此,市团组织发出号召,要求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向这7名青年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勤学苦练、锐意进取的积极态度;学习他们言行信果、诚实不欺的品德操守。切实树立起爱岗敬业、勤学上进、崇德尚善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幸福六安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