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六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在我县举行

发表时间:2020-06-22 08:08 作者:康家佳 来源:皖西日报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20日上午,全省第六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在我县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下达开工令,市长叶露中讲话,市领导潘东旭、陈家本、束学龙、汪龙照、黄应松,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县领导汪冬、王思春、杨传银、李炎、朱宽江、蔡黎丽等出席活动。

叶露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关键是要上项目保主体促就业,我们要与企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在安全、质量有保障的情况下加快进度;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争先进位”的意识,没有高质量的投资就没有高质量的发展。

叶露中强调,各地在奋力推进落地项目的同时,市直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和协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矢志不渝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施策,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铆足干劲谋项目,尽心竭力招项目,开足马力落项目,在落实“六保”“六稳”各项部署的过程中,把已有企业、现有各种市场主体的服务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千名干部进万企”。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以超常规的力度,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在六安降到最低的程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保持在全省前列,确保实现二季度主要经济工作实物工作量“过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主持开工仪式。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及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19个项目,总投资109.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7.2亿元,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社会事业、文化产业、农林、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6个、投资25.3亿元,占到总投资的23.2%。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