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岚深入安徽金寨职业学校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6 07:51 作者:蔡家松 来源:安徽金寨职业学校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7月3日,副市长王岚带队深入安徽金寨职业学校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市教体局副局长刘玉红、副县长郑国珍陪同。

在考点南大门,王岚一行听取了考点体温检测设备、健康观察室等疫情防控设施准备情况汇报,随后深入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地实地查看考点工作准备情况,详细检查和询问考点疫情防控、考场封闭、校园安防、视频监控、广播信号、供水供电、医疗救助、应急预案、后勤服务等准备情况,对考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王岚指出,2020年高考恰逢新冠疫情,是在特殊背景下进行的高考,也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大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考工作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自觉性。要周密细致制定各项工作措施,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统筹做好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

王岚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各环节的防疫措施,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的考试环境。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保障力度,突出人文关怀,切实提供优质服务。要落实工作责任,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考生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全体工作人员要严于履职、忠于职守,不折不扣落实好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的“五个高考”要求,确保全市考试招生工作平稳顺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