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马传喜一行赴双河镇大畈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9 08:04 作者:李学南 来源:双河镇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7月8日,安徽农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马传喜一行赴双河镇大畈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县委常委朱宽江、双河镇党委书记蔡先炎陪同。

马传喜一行首先深入接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就业、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以脱贫为新起点,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新生活。

随后,在大畈村召开座谈会。大畈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吴辰华汇报了夯实脱贫成效、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衔接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

马传喜指出,安农大定点帮扶大畈村以来,与镇村通力配合,稳步实现户脱贫、村出列,群众居住和出行条件改善明显,高山茶、有机米、小黄姜、中药材等特色产业稳步发展,村民收入逐步提高,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在帮扶过程中,安农大与大畈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安农大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持续推进校县合作和定点帮扶工作。

活动期间,马传喜一行参观了大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集中式污水处理系统,为大畈村农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