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暨实施 “两个规划”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7-10 08:35 作者:雷文君 来源:县妇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7月9日上午,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暨“两个规划”推进工作会议在小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王思春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杨能琼作工作报告,县卫健委、县教育局、县人社局等5家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王思春对我县近年来妇女儿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个规划”(《金寨县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金寨县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监测目标大部分已提前达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但也要查找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迎接全国、省、市两纲终期评估 督察做好准备。

王思春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全面完成“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要强化主体意识,增强责任感,要补齐短板弱项,增强紧迫感,要明确职责任务,保证工作质量,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督察反馈。各成员单位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确保“两纲”全面达标,努力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