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一线协商聚力推动农业投入品“两个替代”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0 09:10 作者:王全兵 来源:金寨县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7月8日至9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易成林一行开展农业投入品“两个替代”一线协商活动。

一是深度谋划,制定方案。为确保本次一线协商取得成果,精心制定方案,明确调研内容、研定调研方式、确定调研人员、划定区域类型,确保协商针对性、有效性。二是现场踏勘,了解实情。在青山、古碑、南溪等乡镇具有代表性的生产基地,现场查看,倾听经营主体得与失,希望所在,获得一手资料。三是座谈协商,听言汇智。在南溪镇召开“两个替代”一线协商座谈会,了解实施“两个替代”行动以来,在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产业开展情况,产生的效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县政协召开由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调研座谈会,探讨如何营造氛围、形成合力全力推进“两个替代”工作。四是梳理归纳,明确方向。易成林在肯定本次一线协商取得成绩同时归纳出具体协商成果,为本次一线协商调研报告的撰稿指明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