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集中开工及专项债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7-15 08:11 作者:汪瀚 来源:县发改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主持召开全县集中开工及专项债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有关县领导及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集中开工及专项债项目最新进展情况,针对推进缓慢、要素保障存在问题的项目逐一听取汇报,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对解决方案落实及今后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集中开工及专项债项目推进工作至关重要,是稳定经济增长,保障民生福祉,对上争取支持的重要抓手,必须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部分项目进展缓慢,反映出相关部门对上汇报不够及时、处理问题不够迅捷、项目推进不够有力,必须有针对性地予以整改。

会议要求,项目招商单位、责任单位、属地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在行动上切实做好服务跟进,积极联动,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深入项目施工现场,紧盯多盯,督促施工企业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

会议强调,集中开工及专项债项目调度应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随时掌握项目建设具体情况,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