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冬赴麻埠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9 08:50 作者:杜思兴 来源:麻埠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7月1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云峰一行,赴麻埠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汪冬一行首先在鲜花岭街道实地查看群众转移工作,详细了解该镇防汛救灾预案准备情况和防汛救灾应对措施,并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加强预测预报预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落地落实,坚决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在该镇会议室,汪冬听取了防汛救灾应对举措和当前群众转移安置情况。他强调,一要清醒的认识当前形势,以应对128米水位的警觉,拿出坚决举措,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连夜转移群众,安置群众,提供生活保障。二要做好上游金庄、齐山村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做好排查和群众转移工作。三是库区所有船只,全部停泊,不得冒雨出航。四是已经转移安置的群众,要做好跟踪服务,吃要干净、住要安全,并做好群众的情绪安抚工作,卫生监管部门要对食品进行卫生检测,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会后,李云峰驻镇,现场指挥防汛、救灾、抢险、安置等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