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名广州游客到我县开启溯源健康之旅

发表时间:2020-09-07 09:08 作者:何娟 来源:县文旅体育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1日,一趟专列两架包机分别抵达金寨动车站和合肥新桥机场,1180位来自广州的游客来到我县,开启为期四天的溯源健康之旅。

当晚游客至天堂寨举行了千人吊锅宴篝火晚会。9月2日下午,在金寨一中大礼堂举行了报告会,副县长蔡黎丽致欢迎词,推介了我县旅游资源,表达了对远道而来的游客的欢迎之情;仁源集团董事长唐林志现场发表了“不负过往,不畏将来”的主题演讲,弘扬了企业文化。

9月3日,游客们在红军广场举行了大型升旗仪式和敬献花篮仪式,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仪式结束后,游览了梅山水库,美丽的湖光山色让游客流连忘返。9月4日在参观了金寨鄂豫皖红军纪念园后,游客踏上了返程之路。

本次“千里跃进大别山,红色金寨溯源健康之旅”的主题活动,对宣传金寨文化旅游、传承大别山精神具有积极的意义。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地处大别山腹地,是一片红色奉献的土地,也是资源富集之地,红绿蓝三色旅游资源丰富,更有令人心驰神往的800里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金寨素有“西山药库”之美誉,有神奇美丽仙草之称的金寨赤灵芝远近闻名,也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