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六安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大湾村举办

发表时间:2020-09-24 16:42 作者:曹震 来源:金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24日,2020年六安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花石乡大湾村开幕。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省妇联副主席孙传琴、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及县领导汪冬、朱宽江、侯守宪、易成林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为20个全市特色农产品之最、10个十佳巾帼扶贫农产品颁奖,并表彰农村产业发展带头人10人。

带着丰收的憧憬,迎着十月的秋高气爽,全市63家新型经营主体和20家巾帼企业参加展销,与会嘉宾一一参观了各县区参展基地,询问了产业发展和带动贫困户情况。活动现场,网红大咖现场搭建3个直播间,进行消费扶贫线上直播带货,同时,布置“农民学手机”“手机培训专题”“云上智农”“农民学手机快手号”等二维码展板,引导参会农民扫描参与手机应用技能培训,让手机成为广大农民的“新农具”。现场还演出了音乐快板《金秋时节唱丰收》、男女声二重唱《山笑水笑人欢笑》、女声独唱《再唱八月桂花开》‧‧‧‧‧‧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近几年,大湾村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红色底蕴和乡村文化等优势,把总书记的关切之情化作巨大干劲,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脱贫之路。从脱贫到奔小康,2020年丰收节不仅是大湾村父老乡亲的丰收节,也是金寨人民的丰收节,更是590万六安人民的丰收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