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党建引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程推进会在油坊店乡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29 08:04 作者:王飞 来源:油坊店乡政府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28日,我县党建引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程推进会在油坊店乡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出席会议。

会上,油坊店乡、桃岭乡、县农业银行作交流发言;县人民银行宣读了《金寨县党建引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程实施方案》;县农商银行解读了《金寨农商银行党建引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实施办法》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为金融专干(专员)颁发聘书,县农商银行与油坊店乡、桃岭乡签订信用乡镇授信协议。

张涧就党建引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有意义。意义在于城乡发展差距大要发挥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加大农村基层乡村振兴引导。二是有信心。信心来源于坚实的党建基础、优良的精神风貌、丰富的工作经验。三是有目标。目标既定于2020年底前把握好试点工作推进,2021年--2022年要整体推进,取得实效。四是有责任。责任在于试点乡镇要压紧压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在“实”字上做工作,要突出一个“试”字,金融机构要做好宣传引导,有宣传气氛,有雪中送炭的精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