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卫一行赴苏州向部队赠送锦旗

发表时间:2020-09-29 08:15 作者:周道洋 来源: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驻吴家店镇包畈村扶贫工作队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27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卫赴苏州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赠送绣着“脱贫攻坚用真情 军民鱼水一家亲”的锦旗和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吴家店镇镇长吕锐和包畈村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某部队政委刘陶、副政委黄建东对陈卫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结对帮扶成效及下一步双拥共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卫表示,吴家店镇包畈村作为金寨重点贫困村,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出列,离不开部队的倾力援建,尤其在产业帮扶中贡献了巨大力量,让当地群众真正受益,村级产业支撑力得到全面增强。同时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寨县和包畈村发展,将老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陶强调,该部队与金寨在双拥共建、结对帮扶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包畈村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脱贫,打了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战。脱贫不脱钩,下一步部队将继续完善共建机制,发挥驻地优势,调动周边资源,助力消费扶贫,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刘陶指出,金寨是革命老区,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将适时组织全旅官兵开展关于金寨的红色教育,培植红色基因,为官兵坚定信念、铸牢军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