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三十年 砥砺再前行——我县召开纪念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党建带关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19 07:55 作者:江淦 来源:县关工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16日,纪念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党建带关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领导赵锦文、侯守宪、董厚祥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潘东旭和县长汪冬对我县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宣读了表彰文件,对15个先进集体、20名先进个人、8名贡献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奖杯、证书;燕子河镇关工委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县关工委主任石本德作报告。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锦文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在政治建设上、组织建设上、班子建设上、队伍建设上和工作保障上重视、支持、关心关工委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各级关工委要着力抓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五好”关工委质量,争创全省关工委系统“十佳先进集体”和“十佳”“五老”先进个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