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参加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取得丰硕成果

发表时间:2020-10-21 08:06 作者:陈恩合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于10月16日—18日在合肥成功举办。我县有19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3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即小南京村、响洪甸村、西莲村),及邀请的3家省外采购商参会参展。

农交会期间,省、市、县领导分别巡视了金寨展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情况。在京东线上商城体验区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现场看、网上买”演示,巡视金寨展区时,电商负责人童维新详细介绍了公司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效果。李锦斌指出,要顺应消费发展新趋势,依托互联网平台,丰富展示展销形式,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农交会”。李国英也充分肯定金寨三个农民电子商务公司运作模式。市长叶露中在六安馆巡视金寨展区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他强调,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牢固树立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意识,大力实施农业“138+N”工程,壮大产业发展规模,拓展展销渠道。副县长蔡黎丽在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展馆金寨展区亲自为企业推介产品。

本次农交会我县分别参加了主展馆,合作社、家庭农场展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展馆,互联网+现代农业展馆,休闲食品展馆,京东线上商城体验区展馆的展示展销活动, 现场销售额28万余元,达成销售订单640多万元,与9家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我县参展的“俏俏果”大别山山核桃仁产品和“先徽”(面面俱到)挂面产品获得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合肥)参展产品金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