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23 08:32 作者:刘旭 来源:县委讲师组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0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影剧院小会堂召开。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全县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抓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敬终如始,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保持攻坚态势,着力巩固脱贫成果,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要提振担当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深化改革。深刻认识为什么改革、改革什么、靠什么改革、改革如何落地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大魄力、更强信心、更优方法、更实举措推进改革。三要聚焦“七项能力”,坚持不懈加强队伍建设。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干事的本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突出民生目标,不遗余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重点发展教育体育事业,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聚焦民生福祉补齐民生短板。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