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23 09:21 作者:王建秀 来源:金寨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金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10月21-22日隆重召开,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许德胜,副县长郑国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代表、特邀代表、职工代表、社员代表共计54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许德胜指出,金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在为农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金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方向,以“一代会”召开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县长郑国珍指出,县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迎难而上,在“新网工程”建设、经营业务拓展、832扶贫政采平台建设等工作中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提升了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供销合作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好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希望金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大局、主动作为,在乡村振兴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金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和《金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成人员,这标志着“三会”制度在金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重新确立。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