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峰到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09:25 作者:朱芹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6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峰到安徽建海变压器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李云峰与安徽建海变压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销售人员细心座谈交流,宣传相关国家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得知安徽建海变压器有限公司正在办理挂牌相关事宜后,李云峰当即电话联系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要求他们在手续完备的情况下给予大力支持,加快进度。同时与有关人员联系,想方设法为企业拓展销售渠道。

期间,李云峰深入车间现场查看已经生产的成品变压器。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送思路、送信息、送服务,持续关注和帮助企业成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企业要激发内生动力,推进转型、多元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