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张红文到金寨县调研民政、市场监管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28 11:19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张红文来金寨县调研民政、市场监管和脱贫攻坚等工作,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省残联理事长高莉,市领导叶露中、陈家本、孙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10月26日,张红文一行首先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重温革命战争的烽火岁月,追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在安徽中信康药业有限公司、安徽省三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张红文一行认真查看企业生产和质量管理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建立食品及原材料溯源机制,牢牢抓住食品药品安全不放松,强化质量和品牌意识,坚持高标准管理,确保各个环节质量安全。在金寨县市场监督检验所,张红文一行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督检验所的设备条件和工作方式方法等情况,并要求市场监督检验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有效作为,提高技术标准,完善人才体系,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市场监督检验队伍。

调研中,张红文十分关心民政、残疾人和扶贫工作。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张红文一行先后来到油坊店乡悠南山康养中心和裕安区平桥养老护理院,了解老人的生活护理、医疗安全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适合发展的养老模式,不断提升养老服务的社会化发展水平,鼓励社会力量更好地参与养老服务。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老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要抓好冬季消防安全等工作,做到严字当头,常抓不懈;要加强残疾人信息平台建设,加强数据整合与共享,为残联工作提供支撑。

在油坊店乡东莲村,张红文一行来到金寨县漫思茶叶合作社,他鼓励合作社负责人加强质量监管体系建设,推动产品加工包装、市场推广等环节标准化,带动茶农、贫困户致富奔小康。在贫困户熊远发、陈少国家中,张红文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致贫原因、家庭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过上富裕幸福的新生活。

10月27日上午,张红文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富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要求企业坚持创新发展,掌握更多关键技术,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