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来我县考察

发表时间:2020-11-09 07:52 作者:李洁 来源:县中药(西山药库)产业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7日,上海东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接待了考察组。双方在县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创建东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药提取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县中药(西山药库)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杜继甫介绍了我县中药产业资源和发展情况;上海东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文就此行发表考察意向;县投创中心主任刘丰成详细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并承诺“全程包保、服务终身、诚信守约、企业至上”。汪冬围绕考察团在我县“四厂二园(院)一中心”的规划结构表示殷切期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对方将产业发展与中医药旅游结合起来,打出企业特色牌的同时,促成我县规模化产业经济带的形成,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据悉,上海东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目前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家医药产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安徽省规划为长三角地区,我县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森林覆盖率高,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已形成有灵芝、天麻、茯苓、黄精、西洋参等中药材种植、加工、营销产业链,东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有望利用我县的中药材资源优势,发展中药提取、中药饮片、中药制药、中药大健康产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