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入选“2020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

发表时间:2020-11-23 08:5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18日,2020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青岛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共同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作为2020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重要成果,“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暨智慧校园成果展上隆重发布。

加强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对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是为肯定和表彰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领域成效显著,在引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方面取得新进展,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一批职业院校,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经评选工作委员会初评、复评,最终有50所优秀职业院校入选“2020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

“2020中国职业院校智慧校园50强”院校名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