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安“文艺轻骑兵”赴基层首场宣讲演出在我县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26 09:05 作者:江长青、肖飞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24日上午,由省公安厅宣传处政治协理员、二级调研员徐磊带队的安徽公安“文艺轻骑兵”到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交管大队慰问宣讲演出。这是“学训词 立警魂 担使命 铸忠诚”安徽公安“文艺轻骑兵”赴基层首场宣讲演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仁幼,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峰参加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用文艺的形式讲好安徽警营故事、展现安徽公安风采、共建和谐警民关系,省公安厅党委决定从全省公安机关选拔优秀文艺人才组成“文艺轻骑兵”,赴基层一线所队开展宣讲演出。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省公安厅紧紧围绕主题,精心编排了18个内容丰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公安特质、江淮特色的文艺节目。小品《不认账》根据今年巢湖抗洪抢险期间真实事件改编;节目《我想对你说》挖掘江淮警营生活的点滴碎片;《最美合影》展现了人民警察打击违法犯罪毫不手软,对待群众心中有爱的光辉形象;《十五的月亮为谁圆》展现了安徽公安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春光美》展现了人民警察的家国情怀和高深的艺术造诣……

当天,我县基层一线民警、功模代表、民警家属以及群众100余人在现场观看演出,演出还通过新媒体端直播,累计观看数超过10万余人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