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02 09:14 作者:张冬梅 来源:金寨县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30日,我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县政协主席王际洲,县委副书记王思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汪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县政协副主席王学军出席会议。

会上报告了县知联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说明了县知联会人选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金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金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王学军当选为县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王思春对知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教育的重要平台。二要围绕发展大局,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三要激活源头活水,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党外知识分子培养选拔的重要平台。四要注重自身建设,努力把知联会建设成党外知识分子团结共进的重要平台。

汪承平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了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形成全县上下重视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良好局面。二要周密谋划知联会发展。学习借鉴市知联会以及其他先进地区知联会的经验做法,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广泛开展学习交流。三要大力支持县知联会工作。积极为县知联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奋力开创新时期我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