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芳德到县检察院调研和开展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3 08:23 作者:周林雪 来源:金寨县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2月1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芳德一行到我县调研。六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莉介绍了近年来该院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座谈交流,省检察院两位同志和县检察院两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谈感受与心得体会。省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张俊萍主持座谈,指出这次活动也是省院机关支部与基层院支部的一次党组织共建活动。

陶芳德对县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党的建设再提升,依托红色资源加强机关党建,积极探索尝试,继续挖掘资源,继续提升工作实效;工作方法再提炼,好的工作方法继续深化、继续提炼,为其他基层检察院提供值得推广的、值得学习的先进经验;业务工作再提高,在业务部门健康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保证工作质量,打造工作亮点。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陶芳德还上了一堂微党课。以“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推进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陶芳德强调,坚持系统观念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的重要内容,作为检察机关、检察干警,尤其是刑事检察部门和刑事检察干警,一定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提升刑事检察工作的水平。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做优刑事检察工作;三要坚持业务、队伍两手抓;四要坚持全省检察机关一同行动才能有效提升刑事检察工作质量和水平;五是既要全面推进工作,又要突出工作重点。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