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老年人五禽戏及柔力球优秀教练革命老区志愿行活动在我县举行

发表时间:2020-12-03 09:40 作者:张昌兵 来源:金寨县卫健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推进中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的普及与创新,丰富革命老区中老年人文体健身娱乐生活。12月1日至2日,省老体协组织我省优秀五禽戏和柔力球教练员到我县,开展“安徽省老年人五禽戏、柔力球优秀教练员革命老区志愿行活动”。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冯潮,六安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老龄委主任张涧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活动,陈静、张睿、马贞霞、吴燕婉、王燕等国家级优秀教练员现场授课,来自全市的50名学员学习认真,收获满满!不仅给了全县中老年文体爱好者极大鼓舞,也将推动我县老年事业跨上一个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五禽戏、柔力球”之类的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运动推广出去,带领更多的中老年朋友走上健康运动之路,持续推动“安徽省百万中老年人习练健身气功五禽戏”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希望县内组织更多的类似活动和培训。

本次活动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旅游专委会承办,市老体协、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爱心企业安徽夕阳红旅行社、品冠体育有限公司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