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珍到桃岭乡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及乡村综合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04 08:03 作者:刘霞 来源: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2月3日,副县长郑国珍到桃岭乡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及乡村综合治理工作。

郑国珍深入桃岭乡金桥、牌坊等村,每到一个村都深入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听取乡村汇报当前脱贫攻坚及乡村综合治理工作情况。郑国珍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加强驻村工作实效,虽然贫困县已经摘帽,但驻村扶贫工作力度不能减,思想不能有丝毫松懈,持续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落细工作。

郑国珍强调,当前,乡村要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情况,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