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金寨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2021-01-14 18:30 来源:金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不忘初心凝聚复兴伟力,携手前进共商发展大计。1月14日下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金寨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隆重开幕。

主持今天大会主席会议的领导有:王际洲、董厚祥、易成林、王学军、吴旭、徐生造、鄂盛伟在主席台就坐。

县领导潘东旭、汪冬、李仕秀、闫福震、王思春、杨传银、张涧、李炎、汪承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17人,因公因事请假22人,实到195人,符合章程规定。县政协副主席王学军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金寨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董厚祥说,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中共金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贴全县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夺取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2021年工作,董厚祥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昂扬奋进“十四五”的第一年。县政协总体工作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在中共金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双向发力”新要求,扛起“三个重要”新任务,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汇集智慧,凝聚共识,为我县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在落实党建引领上实现新加强;二要在聚焦主责主业上展现新作为;三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新担当;四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发挥新作用;五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

县政协副主席易成林作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委员张德传、侯其昌、邓春晖、冯克钧、蔡骥、赵丕、杜方平先后作了口头发言。

应邀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纪委监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历届政协主席,梅、响水库管理处、金寨抽水蓄能电站,响蓄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安徽金寨技师学院负责人;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县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常委,监委副主任、委员,县委巡察组长,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住我县省、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