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飞鸿寄深情 勠力同心促荣军——退役军人事务部给县光荣院寄来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1-01-19 09:24 作者:潘进 来源:金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17日,县光荣院收到退役军人事务部寄来的慰问信。退役军人事务部在信中指出,广大优抚对象特别是光荣院集中供养优抚对象,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过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共和国不会忘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积极推进光荣院建设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让广大优抚对象共享国家改革发展成果、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句句话语润心田,荣军优抚新征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光荣院全体同志学习慰问信精神。与会人员谈感受、话发展。89岁的复员军人周克美说:“我在光荣院生活了20年,吃得好、住得好、照顾得好,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我们!”刚刚患病康复的汪友柱感慨地说:“光荣院让我们安养晚年,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我这次得重病能挺过来,管理员不是儿女,胜似儿女!”县光荣院院长江传芳满怀信心地说:“金寨是光荣的红土地,倾注热心、细心、耐心、爱心,服务好光荣的老战士,是我们光荣的职责。我们要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关心指导下,创建全国模范光荣院。”

县光荣院优抚对象和工作人员无比荣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慰问信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全县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