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集团金寨5G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产

发表时间:2021-01-18 17:18 作者:曹震 来源:金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18日上午,正威集团金寨5G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产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在经济开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潘东旭主持捐赠仪式。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巫冠逸、王立刚、王文生及县领导汪冬、杨传银、王思春等参加捐赠仪式。

叶露中在致辞中指出,今天建成投产的正威集团金寨5G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正威集团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等重大国家战略,在老区实施的重大产业扶贫举措。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于加快金寨县乃至六安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六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正威集团在六安的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促进项目不断发展壮大,带动更多的优质企业配套集聚、积树成林。

王文银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正威集团紧跟国家发展脚步,践行“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选择在金寨建设产业园项目,是志之所趋,心之所向。这次投产的正威金寨5G新材料产业园建成后将带动当地就业,推动当地产业优化升级,实现“输血”与“造血”并举,推动金寨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5G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依托正威集团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研发、生产全系列的5G柔性新材料,以满足电子信息、航空航天设备等领域的需求。项目达产后将实现产能504万平方米/年,年销售收入约8.5亿元。

此次活动,正威集团还捐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资金1亿元,用以资助金寨正威振风超市、教育发展等,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