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来我县开展“美育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对口支持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9 10:16 作者:潘拥军 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16日,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一行来我县开展“体育美育 浸润行动计划”对口支持活动。副县长郑国珍陪同。

陆林深入古碑镇的金寨县光爱学校,该校校长石青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育人功能,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促进教育公平,统筹整合资源,探索建立高校支持中小学体育美育协同发展机制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观看了学生们的才艺表演。陆林肯定了学校的体育美育工作,并对今后学校如何更好地开展体育美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旨在依托高校体育美育教师和学生力量,为本地区特别是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和广大农村地区提供持续性的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为中小学体育美育均衡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推动中小学体育美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体育美育教育。相信有安徽师范大学团队和学校师生的对口支持,我县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艺术素质可以得到全面普及和提高。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