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县级河长及乡镇总河长述职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1-20 08:06 作者:丁周升 来源:县河长办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18日,全县县级河长及乡镇总河长述职会在县影剧院小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汪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杰,副县长曾凡豪,县政协副主席吴旭、徐生造参加会议。

会上,涉及史河流域上游12个乡镇的总河长分别进行了述职,汪冬逐一作了点评。汪冬充分肯定了各级河长2020年河长制工作成绩,认为各级河长对河长制工作认识到位、重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对职责要求和辖区内河段情况比较清楚,整治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但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水管水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汪冬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对症施策,精准发力。要加强源头治理,厉行节约用水,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民水资源保护意识。要围绕河长制“六大任务”,研究制定新一阶段的“一河一策”方案编制,进一步加强水域岸线管理。要以全面落实河长制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河湖“清四乱”工作,进一步推进幸福示范河湖建设。要加大检查督查、考核问责力度,推深做实河长制工作,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幸福河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