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双河镇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08:06 作者:李学南 来源:双河镇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永峰一行赴双河镇开展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副县长郑国珍陪同。

座谈会上,双河镇卫生院“三支一扶”人员兰雪、全军乡政府“三支一扶”人员赵成才和刘旭分别谈了工作以来的感受。郑国珍指出,“三支一扶”计划是解决县乡专业人才紧缺的有力措施,当地政府要在工作环境和待遇上给予更多保障,在个人成长空间上给予更多平台和机会,让他们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

王永峰强调,“三支一扶”计划为农村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既为基层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又为个人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三支一扶”人员,一要心怀感恩之心,不负母校的培养和单位的关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基层锻炼提升自己;二要发挥专业长处,扎根基层、奉献力量、建功立业。县乡要尽力为“三支一扶”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关怀,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让他们安心工作、施展才华。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