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宽江深入槐树湾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2 08:03 作者:吴晓东 来源:槐树湾乡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宽江深入槐树湾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宽江首先听取了该乡党委书记汪海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来到槐树湾乡卫生院,查看预检分诊、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卫生院要保持清醒头脑,端正态度,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完善识别、留观、隔离等措施,做到反应迅速、处理果断、处置高效。同时要做好内部防控,保证医疗人员自身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朱宽江还查看了板堰村、万冲村、响山寺村等村人员在岗在位、测温扫码、来往登记、消毒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做好人员排查管控,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乡返乡人员情况。村“两委”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的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以过硬的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