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魏向阳来我县调研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2 08:13 作者:杨能琼 来源:县妇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0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向阳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其国陪同。

魏向阳一行来到县巾帼扶贫基地——金寨青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实施状况和公司经营情况;深入桃岭乡牌坊村、龙潭村和全军乡沙河店村妇女之家进行调研,听取各村妇联主席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翻阅工作台账;走访了最美家庭徐应秀和贫困家庭方荣军,并送上慰问金;看望了省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梅山派出所教导员王林,并送去荣誉证书。

魏向阳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汇报,并就我县妇联亮点和特色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基层妇联改革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是落实全国妇联改革总部署的要求,是推进新时期妇联自身发展的要求。要通过改革,使传统领域的基层妇联组织更加健全,新领域新阶层新群体中的妇联组织覆盖不断拓展,让基层妇联组织活跃起来,提升基层妇联影响力,增强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魏向阳要求,各基层妇联要增强角色意识、认同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扎实履职中提升能力,在机制建设中提升工作活力,在创新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在不断学习中坚定方向信心。紧紧围绕“党政所需、妇女所求、妇联所能”,上下同心,携手奋进,共同为建设幸福和谐新六安贡献“半边天”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