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召开征求老同志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23 11:09 作者:钱坤 来源:金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0日,县直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聚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对“十三五”期间县委常委会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产业发展、城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认真听取并记录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老同志关切的热点问题。她指出,感谢老同志们对县委常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我们将认真梳理、吸收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县委常委会反馈。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我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为党委政府出意见、想办法、谋思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