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厚祥携爱心企业赴全军乡沙河店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6 08:22 作者:郑儒翰 来源:全军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2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董厚祥携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皖北党支部,赴全军乡沙河店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此次爱心送温暖活动共捐赠加厚羽绒被150床、食用油150桶,分别发放到150个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家庭、现役军人家庭、烈士子女家庭手中。全军乡党委书记黄正先在活动仪式上代表乡党委和受捐群众对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皖北党支部赴该乡开展献爱心活动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谢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非公企业党组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困难群众,也是对中华民族扶贫帮困优良传统的大力弘扬,凝聚了基层党组织以及非公企业的深情厚意。受捐家庭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非公党组织的真诚善举让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更加喜庆祥和、更加快乐幸福的春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