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东中到天堂寨镇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3 11:26 作者:汪长钜 来源: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到天堂寨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烈属和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户,程东中都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战胜困难。

在走访慰问中,程东中还实地调研了天堂寨镇疫情防控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乡镇和各村在疫情防控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在外群众就地过春节,同时对返乡人员要做好摸排统计、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方面,要求乡镇积极落实宣传“十个一”,加大宣传力度,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逐户开展宣传教育,确保群众看得懂、记得住、识得了,切实提高宣传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